一只肉兔🐰

佛系写手,人菜瘾大,坚持日更。我爱怎么写怎么写,不爱看请绕道,别B B

邵群减肥记

  李程秀之前是厨师,做饭非常的好吃,而且很麻利,一小时间就能做完四菜一汤,所以即便五点多才到家,七点之前也能让一家人吃上热乎乎的饭。

  邵群特别爱吃李程秀做的饭,不仅色香味俱全,更是有米其林大厨都做不出的幸福的味道。每天下班一身疲惫,进门闻到熟悉的饭香,邵群的疲劳感就能一扫而光。

  久而久之,在李程秀的不懈投喂下,邵群成功长胖了二十斤。

  一开始邵群还胖而不自知,中午吃程秀送来的午餐,下午吃程秀烤的小甜点,晚上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吃丰盛的晚餐,直到,他要去参加一个很重要的晚宴,要穿很久没穿过的西装,发现裤子系不上扣了!

  “卧槽!我我我不会是胖了吧?!”邵群使劲儿吸着肚子,还是没能把扣子系上。

  “这、这不可能吧?”邵群赶紧翻出尘封已久的体重秤,紧张的站了上去,“卧槽!一定是称坏了!”

  邵群不敢相信体重秤上的数字,自己常年保持健美的身材,八块腹肌排列整齐,如今一照镜子,腹肌九九归一了。

  “不行不行,程秀会嫌弃我的,我得减肥!”

  邵群知道李程秀是个颜控,要不是自己这张帅的惊为天人的脸,估计自己还得追妻路漫漫。

  “怎么正正这小子没长肉光长个子了?啧,小没良心的!”邵群很不服气,明明都吃一样的东西,李程秀依然那么瘦,正正是蹭蹭长个子,只有自己日渐圆润。

  “程秀,以后你中午不用去给我送饭了,公司新开了个食堂,很丰盛,几个股东中午都去那里吃,我也不好自己吃独食。”邵群说出早就编好了的理由。

  李程秀也没多想,“那好吧,你一定要好好吃饭,不可以挑食。”

  “放心吧老婆,我又不是正正。”邵群打着保票,其实已经把接下来一周的减脂餐都订好了。

  邵群早饭只吃了一个鸡蛋和一片面包,早就饿的饥肠辘辘了,等中午的减脂餐一送来,他打开一看,顿时没了食欲。

  “这、这是人吃的吗?”邵群嫌弃的扒拉了两下,一盒的生菜西蓝花,只有几颗拇指大的虾仁。

  既然下定决心要减肥,就不能败给口腹之欲。

  邵群咬着牙把一大盒子菜叶子吃了,吃的他脸都快绿了。

  “这真不是人吃的东西,怎么还能销量这么好呢?”邵群百思不得其解,让他天天吃草,还不如啃馒头。

  晚饭邵群肯定躲不掉,但刚好李程秀公司派他去出差,要去外地三天,邵群正好可以趁机戒掉晚饭!

  “邵群,不要总点外卖,不行可以去大姐家吃,不许让正正吃垃圾食品,知道吗?”李程秀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,邵群很认真的点头。


后续在彩蛋~

评论(3)

热度(39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