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肉兔🐰

佛系写手,人菜瘾大,坚持日更。我爱怎么写怎么写,不爱看请绕道,别B B

凭什么我不能生!

黎朔和赵锦辛吵架了,因为赵锦辛非要给黎朔生孩子。赵锦辛的身体情况特殊,如果孕期或者生产时出现任何意外,后果不堪设想,黎朔不可能拿赵锦辛的生命去赌。

  “凭什么嫂子能生!温小辉能生!我不能生!”赵锦辛歇斯底里的朝黎朔吼着。

  “锦辛,你冷静一点,我不是不想要孩子,但是你的身体不允许,你知道我不会冒险的。”黎朔尽量安抚赵锦辛的情绪,他们为这件事已经吵了不下十回了,赵锦辛像是魔怔了一样,每晚都拉着黎朔疯狂的do,一次一次在防护措施做手脚。

  “你总是拿我的身体当借口!你就是不想要我们的孩子!你就是不想……”赵锦辛捂着脸蹲在地上痛哭着。

  “锦辛,不是的,你冷静一点。”黎朔蹲下身,心疼的将赵锦辛拥入怀里,“我怎么会不想要我们的孩子呢?我只是怕失去你,你知道的,对我来说,你比孩子重要的多。”

  赵锦辛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即便他知道黎朔是为了自己好,可是看到身边的人都从二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家,他心里就绞痛难耐。

  “可是我想要,黎叔叔,求你了,你让我试试吧!我保证,如果有危险,我、我会放弃的……”

  黎朔怕赵锦辛情绪一直不稳定,这样下去会生病,只好勉强答应。

  “好,我们试试。”

  黎朔带赵锦辛去医院做了全面的检查,但结果不尽如人意。

  “赵先生的身体情况确实不太适合怀孕,一旦流产,很可能会血崩,而且生产时也会有大出血的风险,赵先生本来就有凝血障碍,一旦大出血,会有生命危险。”医生很抱歉的看着黎朔和赵锦辛。

  赵锦辛不相信,他死死抓着医生的胳膊,“一定有办法的是不是?我不怕的!我真的很想要个孩子!”

  “锦辛!锦辛,乖,我们先回去好不好?我们再想办法。”黎朔把失控的赵锦辛拉进怀里,“锦辛,会有办法的,别着急,会有办法的。”

  赵锦辛哭到晕厥,吓坏了黎朔,医生给他打了镇定的针,让他能安稳的睡一觉。

  “医生,锦辛他真的不能怀孕吗?”黎朔也想争取一下。

  “黎先生,我不能说赵先生怀孕一定会有危险,但是,防患于未然,就算您找别的医生,他们的建议也一样。”医生很无奈,“而且赵先生得的是遗传病,可能会……”

  “会遗传给孩子对吗?那可以通过孕检筛查吗?”

  “可以是可以,但一旦筛查有问题,就必须立刻终止妊娠,对赵先生的身体影响很大。”

  赵锦辛不死心的自己偷偷又去了好几家医院,结果都是一样,他是魂落魄的走在湖边,恨不得就这么跳下去一了百了,还好遇到了带着正正出来玩的邵群和李程秀。


后续在彩蛋~

评论

热度(1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