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肉兔🐰

佛系写手,人菜瘾大,坚持日更。我爱怎么写怎么写,不爱看请绕道,别B B

我生气了我去给别人做饭

 顾青裴最近公司很忙,忙的连饭都没时间吃,原炀眼看着自己的宝贝老婆小脸儿都尖了,还犯了两次胃病,立刻决定每天中午都去青衍给他送饭。

  “原炀,先放一边吧,这个合同修改完我就吃。”原炀十一点半准时拎着保温桶出现在顾青裴的办公室,但顾青裴眼睛就跟长在屏幕上了似的,根本没看他。

  “不行,现在就吃!”原炀过去啪的合上了他的电脑。

  顾青裴看着自己还未保存的文档就这么没了,气的蹭地站了起来,指着原炀的鼻子大吼,“原炀!你知不知道这个合同我改了多久!能不能别来烦我!”

  原炀吃惊的看着顾青裴,自己起早贪黑的给他做饭,中午五分钟吃完自己的饭就跑来青衍,结果顾青裴非但不领情,还骂自己,真以为我原炀好欺负呢!

  “行!我不管你了!你爱吃不吃!”原炀气哼哼的走出办公室,砰的关上了门,巨大的声响在楼道回荡。

  顾青裴也很生气,自己辛辛苦苦的努力白瞎了,还得重新做。他看了一眼放在旁边的保温桶,一点胃口都没有了。

  “哼,顾青裴你就气我吧,我再也不给你做饭了!”原炀气的呼哧呼哧的,开上自己的大G跑去了菜市场。

  “二狗子!你爸爸来了!”原炀拎着一大堆食材敲响了彭放家的门。

  来开门的是原竞,“哥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“我不能来啊?”原炀白了他一眼,大大咧咧的换上拖鞋,“我来给你们做饭!”

  “卧槽原炀,你来就来呗,还带这么些东西来孝敬你爹。”彭放打着哈欠出来了,连着几天都被原竞折腾到半夜,彭放下午都得来一觉,公司也不怎么去了。

  “滚滚滚,我是怕小竞吃不好,你又不会做饭。”原炀到底是心疼自己的亲弟弟,反正顾青裴不稀罕自己做的饭,那他就给别人做!

  “哎呦,这时候想起我们小竞来了?跟顾总吵架了吧?”彭放坏笑着戳了戳原炀的腰。

  “啧,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!”

  原炀的手艺是练出来了,一小时就做完了色香味俱全的四菜一汤,看的彭放口水都流下来了。

  “行啊兄弟!”彭放迫不及待的夹了个鸡翅。

  “明儿我给你们做油焖大虾和鲅鱼饺子。”原炀看着自己做的丰盛晚餐,心里暗暗得意,顾青裴吃不到喽!我要拍个照发给他!

  “不是,你不会每天都要来给我们做饭吧?我先跟你说好啊,我可不给你钱。”彭放往原竞碗里夹了块羊排,盯着原炀一脸的莫名其妙。

  “不欢迎啊?那你们别吃啊!”说着原炀就要把那一大盘子鸡翅拿走。


后续在彩蛋~

评论(5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